2012.05.27

新人:紹凌&以瑛
餐廳:高雄 漢來飯店

新郎紹凌是透過攝影友人的介紹找到我的,碰面溝通時,給我他們倆要製作成長MV的照片,全都是騎著鐵馬到處跑,真的是 "愛相隨 !!"
聽他們說著照片的故事, 卡打車! 是他們緣份的開始!
紹凌在家裡的補習班工作, "立功補習班" 哇哇! 小開唷! 我跟他說, 我的學生時期,也在他們家交過補習費!! 承蒙關照!
拍攝當天,夏天有藍天,更有流不完的汗! 看著紹凌張羅一切,總是一頭汗水,他總是笑著說 等我插完汗再拍!!
到了以瑛家,伴娘更是火力全開,丈母娘笑的合不攏嘴! 丈人則是狂打暗號,幫忙過關! 看的出,對女婿的疼愛!
祝福他們兩! 幸福!甜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婚攝‧漢來婚攝
    全站熱搜

    kito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